close

感謝幫我買到票的同事,能去參加這場演唱會真是太好了

 

因為九點要發號碼牌,於是就很瘋的帶著妹妹坐凌晨三點的夜車衝上台北。
六點半左右到台泥大樓,跟妹妹分別是排到了99跟100號XD
勉強擠進前一百名入場啦!

其實我沒有追人的習慣...不能說自己是福山FAN,
一開始單純是為了巴蕯拉>////<在活過這2X年裡,
M7跟巴蕯拉絕對是我不可或缺的回憶!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,
看完今天…我只想說福神好棒Q口Q
不再只是在對巴蕯拉迷戀下,而是真得被福山跟神奈感動到
更懊惱自己前幾年錯過了福山的表演。

從開場曲到結束,真得是燃燒了整場的熱血,
SUBMARINE STREET唱到"君に会いたい"的時候,
心裡整個被震憾到。
在週圍的每個人都用盡力氣的跟著台上一起唱,
即便空調強又有乾冰,人群中仍是炙熱的。

M7的OP,SEVENTH MOON一出來更是燃到不行呀!
整晚的熱力從這首開始全開。

然後,就是一整個後悔自己的日文程度不夠,
福山跟神奈說的話都只聽得懂一半……
那段口白我好想知道全部的意思呀

整整2個小時就是HIGH!HIGH到爆!HIGH到宇宙!
除了新曲外,幾乎是每首大家都跟著唱。
中間福山跟神奈還帶著大家一起「哦~耶~」
一開始還好跟……福山後面的2個長音太棒啦
拖那麼長氣還超足,我倒是跟到快斷氣了!
神奈的變化音更不用說了!誰跟得到呀!!!

新曲也超棒的!福神CD發售時我敗定啦>////<

唱到MY SOUL FOR YOU時,全身起雞皮疙瘩!
那時心裡想得是有來這場演唱會真是太好了!


LIGHT THE LIGHT開始,眼眶是濕的;
HOLY LONELY LIGHT,聽到開頭高亢的吼聲,已經開始掉眼淚;
ANGEL VOICE,一開始還好,情緒比較平復,不過唱到"あれは天使の声"
我就開始飆淚啦!這整首我是一邊哭一邊用力唱...

當夢想變成弄現實,以為是虛幻的一切,
自己卻是確實的身在其中,如此得追求到自己深切愛著的事物,
真是太好了!

用力的喊了一分鐘的安可!
2首安可曲PLANET DANCE、突撃ラブハート
當下又來飆淚啦...尤其是那句"聽我唱歌吧!"

是誰說巴蕯拉不在了!
他們是永遠的巴蕯拉!
永遠的福山芳樹跟神奈延年!

尖叫、熱血、嘶吼!

雖然喉嚨痛、腳感覺快斷了,全身都覺得很累,
精神還是亢奮的讓我沒辦法立刻入睡!
當初還想說錢不夠用(薪水少少呀)...但是還好我有去!!!!!
今天的感動是無價的!
今晚一起聚集的同好的熱情、福神的表演會是我一生的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