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哦!你是今年學生會的新生呀?漢草不錯,來我們機動組吧!)

翻到第一次學生會辦活動時的照片,清晰的聲音,彷彿仍迴繞在耳邊。
所謂的『機動』,應該改成『勞動』才對,總之只要那個工作沒人做就得去做。
從最基本的體力勞動,到海報畫不完時的臨時美工…
照片上,海報的一角,那是他們幾個不懂美工的大男生,手忙腳亂的成果。

學長的綽號叫阿大,因為長得很高大,本名叫林瑞祥,很普通的名字,
阿大學長,是個很容易讓人注意的人,首先當然是因為身材,再來就是他個性了;
在記憶中,阿大學長的字典可能查不到"低調"該怎麼解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哇靠!剛才那個金保的系花對吧?」
被學長看到,大概等於會被全校知道,他在心中嘆了口氣。
「剛剛金保的系花拿蛋糕給阿洋耶!」
果然,仲洋皺起眉,不到三秒鐘,學長就已經轉頭向在學會辦公室內的成員們宣傳了。

席仲洋,當時還是一年級新生,已經不只一次覺得自己該跟姊姊一樣選擇金保才對。
最大的原因ーー就是這位阿大學長。

「那是我姊啦!」為了阻止就下來瑞祥可能會說出的任何猜想,仲洋趕緊發言解釋。
「誒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」驚訝有聲音,由學會內的全員同時發出。

雖然是可料想的結果,不過仲洋還是很不喜歡這樣。
「完全看不出來!」
「金保的系花的確也是姓席…」
「真的差很多耶!」

「以我的身材…要是跟我姊長得很像能看嘛?」仲洋冷冷的丟出了一個問題,
辦公室立刻沉寂了下來,隨後爆出一陣狂笑。

仲洋的姊姊ーー叫做翠恩,水靈有神的雙眼,粉嫩微噘的小嘴,怎麼曬也白裡透紅的柔軟肌膚,
更不用說那頭柔順黑亮的髮絲,配上窈窕婀娜的身材,光背影就可以電一票男性。
除了在學校就學,目前也是當紅的平面模特兒。

仲洋,身高185加上從小喜歡游泳,健康小麥色肌還配上結實的二頭肌,
髮質粗硬糾結,臉部的線條分明,單眼皮有點三白眼,跟姊姊找不出半點相似的地方。

「好啦,我跟我弟也是長得一點也不像呀!兩個男生都不見得像了。」瑞祥出來打圓場。
「那是因為你都把你弟的食物吃掉了對吧!」
「吼ーー不要說出來嘛!!」

第一年的校慶,仲洋見到了這位耳聞的弟弟,不禁思考了當初學長們瞎鬧胡話的真實性。

看到這張在校慶時和學長兄弟拍的照片,仲洋嘴角浮現了微笑。

「仲洋,這是我弟瑞永。」瑞祥身旁,站個一個看起頭腦很好的男生。
跟高壯的學長比起來,真的是縮小很多,看起來有點柔弱。

「你好,我是阿大的學弟,我叫仲洋。」仲洋示意性的點了下頭。
「我哥常常在家裡提起你呢!」瑞永仔細的打量了仲洋一番說。
「啊?提起我?是說我的壞話吧。」仲洋說。

瑞永神祕的笑了笑說,
「說有個新來的學弟,反應很快,做事也不拖泥帶水,說你們很合得來,這大概是他大學來最高興的事。」
「瑞永,你閉嘴!」瑞祥用手摀住瑞永的嘴巴,不過瑞永已經把話都說完了。
「想不到學長你對我評價這麼高呀?平常不是都說我很呆嗎?」仲洋一臉得意的看著瑞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