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有了噗浪就很少寫網誌了(哈。


每次活動完就會陷入對自我長相的嫌惡ˊ_ˋ哎...

我不否認,國中時被罵醜女的陰影,一直在我心裡。
在想要表現自己時,總是有個聲音在耳邊說著,
「妳就是個醜女。」

有人稱讚我時,我也只覺得那是人家的客套話…
我知道這種心理,是要自己想辦法走出來的,
討厭這種沒辦法肯定自己的感覺,總是在給自己打完氣後的下一秒,就又把自己否定了。

GJ那天跟同事半瞎鬧的說,妳看我家只有我像爸爸,像我媽媽的弟妹都是俊男美女。

的確是這樣…
妹妹跟弟弟長得很好看,如果妹妹是個會撒嬌一點的人,根本就是放電機…
弟弟也是,招蜂引蝶的小鬼,不過他只對二次元有興趣該說好還是不好...

家裡就只有我,長的像爸爸那邊...黑黑又壯壯的還一臉兇樣…
媽媽每次都叫我要減肥…我也想呀…怎麼努力,也就是維持這個樣子又不是又願意的。
我就是不像他們跟你一樣是瘦子又好看啦>"<我也想跟你們一樣呀.......

靠....我居然哭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