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9星期日晚上,
我傳了訊息,跟你說分手。
沒有誰對誰錯,只是在某個交叉點上,
我們已經錯肩而過……
越來越沒有交集的言語,
相處只剩下去你家住個一晚,
沒有交談,然後起床回家。

4/20星期一凌晨,
我想你看到訊息了,你打了兩通電話,
凌晨五點就跑來我家。
我都知道…因為我一夜沒有入眠…
早上6點,媽媽讓你上樓,要我們好好談談。
很平靜,我們決定一起放手,
給彼此最後一個擁抱,要對方好好照顧自己。

4/20星期一下午
你傳了通簡訊,不希望就此沒了交集,

希望約我出去吃飯,我回絕了。
讓一切停在我們對彼此都還留著美好的時刻。
我知道的…即使再走下去,最後只會用最差的結果,
在還能為感情逝去保有淡淡感傷的現在,結束一切。

4/21星期二晚上
原來時間還不到兩天,
六年……
原來我沒有自己認為的堅強,
我以為我可以把心收得很好,
原來我還是被你帶走了一部份的心…
我想如果能大哭一場也許我可以釋懷,
原來哭不出來是這樣的感受。

感傷、失落、愁悵…心底揪結,
我會走過的…
原來提分手…是另一種痛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