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活頁簿興盛的年代,就都加減跟風使用,
只是從來沒有很認真的寫,一年有寫的頁數都可以用手指頭數出來了,
不過有感於記憶力越來越靠不住,而且感覺對自己的生活似乎都是一片空白,
今年開始總算比較認真的使用了手帳。

因為對手帳的使用實在沒個底,加上想督促自己,今年選了這本手帳


總之他是一本教練手帳,從訂自己的目標、期許、跟每月的檢核,都有引導,
但事實證明,對我這種不愛受規範的人來說,除了一開始興頭上的時候認真的幾天,
接下來可說是隨意而為了~
其中也還是有一兩個月的時間,因為懶加上過於再於在意被規範,而被棄置一旁
也因此有很乾淨的內頁可以紀錄……

大致上就是這樣每月的期許, 再來月記事然後週記加一空白頁,最後是每月檢核,這樣一個輪迴
隨著之後決定隨自己的意來寫,慢慢找到自己的用法,加上掉入了紙膠坑,手帳上總算不在是白慘慘的一片



就在到了該準備思考明年手帳的9月時,我這個文具小白聽說了的ほぼ日,
這麼剛剛好,有了個去日本出差的機會,也聽說了萬惡的LOFT!因此決定去見識一下!
就這麼踏進了福岡的天神LOFT!

而我帶回來的卻不是ほぼ日。

原本的打算是去了天神LOFT,直接找到ほぼ日然後半小時內結帳離開,
但是在ほぼ日的櫃翻了翻、看了看,總覺得A6好小一本呀!!!大一點的尺寸又太大了~
為什麼ほぼ日沒有B6呢!!?

因為各家的手帳也出來了,就決定把有擺出來的手帳都好好看一下…
有B6但是沒有一日一頁,怎麼找是一週一頁或是一週2頁,
這時我看到一個,差點讓我想刷卡把一整櫃搬走的展示櫃,
一整櫃超美的B6 SIZE書衣!!!最後忍住衝動,選了2款~

這麼可愛的貓咪怎麼捨得不買回家!!!



這是目前也拆來用的,美的怎麼樣也無法放手,就放進籃子了



裡面左右也有小圖,跟作者名字



在書腰的內側,有寫到這是那一家出的,但是因為我在大阪LOFT及該家店的官網上並沒有看到這個書衣,
查了資料才發現,這個是跟LOFT合作的企劃,還只有在幾個限定的LOFT店鋪才有販售!!
還好拚死去了天神LOFT呀!!!


這下注定我得找本B6的手帳了,於是不死心往B6展示櫃找…
然後在一個先前被我無視的展示櫃,找到了B6的一日一頁,
總之因為我已經買了書衣,所以直接拿來沒有書衣的補充本,
而我一直到回了台灣,才知道原來我拿到的MARK'S的手帳。

因為附卡寫的話我很喜歡,便把他貼在封面上,包裝內還附了一張使用範例,



內頁的書寫上,我用UNI-BALL 0.38目前倒是沒有覺得特別透

那明年就要好好的來運用手帳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