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自我流的懶人道具製作(笑)

主要材料
木板1塊 (不用木板的話也可以拿比較瓦愣板、奶瓶紙板之類的多張貼到想要的厚度<先裁好想要的形狀>)
可拆式的拖把一隻 (其實我只是要那個柄,總之最快的入手方法就是這玩意)
木板DSC_1593

其它材料
批土
黏著劑 (快乾或是3M瞬間膠,本來想說用熱溶膠就好,但負載力實在不足)
砂紙
顏料 (覺得用不完所以棄油漆買廣告料,事實證明我整個上完色也只用了半瓶...)
透明噴漆 (定色用,廣告顏料不防水,批土也是個會脫粉的東西,請務必要嗔)

總之,把拖把的頭拆了只留下柄,先大略組合一下
DSC_1592  

然後把木板修成需要的形狀,然後用砂紙把切面磨一磨
用黏著劑把木板跟柄接合
DSC_1594  

上批土了,批土先上一層乾了磨一磨,
再確認有那些地方要補批土,補完乾了再磨
看個人需要,我前後重覆上了3次
DSC_1600  


上色,批土可被水溶,
所以我廣告顏料是沒有加水直接厚塗的,
等顏料乾了以後噴上透明漆就完成了~~
DSC_1604

可拆式,方便攜帶
DSC_1605     

收工~可以準備其它用品了!
DSC_1603  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